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向大地头球》收视小幅上升 郑允浩演技获好评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7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郑允浩的演技得到认可
郑允浩的演技得到认可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主演的MBC电视剧《向大地头球》的收视率在16日晚出现了小幅上升,同时郑允浩在剧中的演技表现也逐渐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17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韩国MBC电视台水木剧《向大地头球》在16日晚的播放中创下了6.3%的全国收视率,比起9月10日播出时的收视率上升了0.7%。不过《向大地头球》在水木剧收视率排行榜上的排名依然垫底,而与该剧同一时间段播出的《吞阳》和《拜托小姐》的收视率分别为16.3%和13.8%,都是《向大地头球》的两倍以上。

  在昨晚播出的《向大地头球》中郑允浩的演技表现受到了观众好评,有不少观众在电视剧官网留言,称郑允浩的演技比电视剧刚刚开播时进步了很多。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