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原来是美男啊》将开迷你演唱会 张根锡等参演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原来是美男啊》将在放映前举行迷你演唱会
《原来是美男啊》将在放映前举行迷你演唱会

  搜狐新韩线讯 继SBS《吞阳》之后即将在10月7号首播的《原来是美男啊》将召开迷你演唱会。

  描述10代偶像组合成员们成长过程和爱情纠葛的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啊》将于9月20号下午5点在首尔MELON AX馆召开迷你演唱。

  这次的迷你演唱会是为了拍摄剧中组合ANGEL的演唱会场景而举行的。本次演出将邀请网友们做观众,并准备了精美礼物。

  当天将由朴信惠,张根锡,李弘基,郑龙华组成的ANGEL组合和FT ISLAND,MIGTHY MOUSE,4MINUTE等艺人参加演出,在边演出的同时,边进行电视剧的拍摄。

  迷你演唱会的观众将通过《原来是美男啊》的官方网站进行募集。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