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三个家伙》日本票房失利 媒体称其剧情粗糙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0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三个家伙》日本首映
《三个家伙》日本首映

  【来源:电影网】由韩国影星李秉宪、郑宇成、宋康昊主演的影片《三个家伙》自8月29日在日本正式上映以来票房成绩不甚理想,连续两周都无缘挤进票房前十位。上映之前李秉宪和郑宇成专程来到日本为影片做宣传,还特意邀请“桔子新乐园”乐队的成员RYO演唱影片的片尾曲,但结果让人大失所望。

  日本专业电影网站GIGA批评《三个家伙》虽然演员演技精湛,但其剧情非常粗糙。

  最近韩国电影整体在日本呈现出低迷状态,自2007年《汉江怪物》获得票房第七位的成绩之后,其他如《龙之战》、权相佑和宋承宪主演的《宿命》、全智贤主演的《最后的吸血鬼》等话题影片都没有进入票房前十位。

  目前在日本电影市场,本土电影和好莱坞影片成为日本电影市场的主流,8号日本票房榜上《20世纪少年最终章》已连续两周占据票房第一的位置,成功突破了20亿日元的票房大关。《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的导演山崎贵执导的新作《无名恋歌》在短短5日和6日两天就创下了17万6719名的观众人数排在第二位。第三位是好莱坞影片《骑劫地下铁》。《博物馆奇妙夜》和《哈里·波特与混血王子》等好莱坞影片也持续得到了影迷们的喜爱和推崇。编译/燕子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