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向大地头球》个位收视开播 郑允浩演技受认可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0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郑允浩的荧屏出道作《向大地头球》个位数收视率开播
郑允浩的荧屏出道作《向大地头球》个位数收视率开播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作为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的荧屏出道作而受关注的《向大地头球》在9月9日晚以个位数的收视率拉开了帷幕。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10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9月9日晚播出的《向大地头球》创下了7.6%的开播收视率,在当晚播出的所有电视剧中收视率排在了倒数第一位。

  虽然收视率方面不尽人意,不过郑允浩等人在剧中的演技受到了观众认可,有不少观众在电视剧官方网站留言表示了对《向大地头球》的喜爱之情。

  虽然《向大地头球》目前的收视率还无法与《拜托小姐》和《吞阳》相比,不过凭借该剧崭新的题材和郑允浩等人的活跃,该剧今后将有什么样的收视表现受到了人们的关注。林一朗/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