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李弘基《美男》开拍 中学时就曾参演电视剧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李弘基
李弘基——原来是演员啊!

  搜狐新韩线讯 5人组合FT Island的成员李弘基将时隔5年再次出演电视剧。

  李弘基最近开始了SBS新情景剧《原来是美男》的拍摄。大家都知道李弘基是FT Island的主唱,但是他的出身其实是一名演员。他曾在2004年出演了MBC电视剧《冰点》,之后他专心于学习并且参加了选秀成为了FT Island的一名成员。

  结束了首次拍摄的李弘基表示:“这是中学之后首次参加电视剧的拍摄,真的非常的有趣。小的时候来到摄影棚觉得非常的神奇,现在即使来摄影棚的时候感到很累,但是也会觉得非常的开心。成员们在进行忙碌的个人活动,但也会给我支持。我得到了这么多人的支持,会好好的作为一名演员,演好这次的角色的。”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