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2PM宰范卷入“辱韩”风波 主演节目被无限延播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宰范
宰范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因体现2PM真实面貌而收视率很高的MNET《WILD BUNNY》节目将被无限延期。计划总共8集的《WILD BUNNY》节目原本将在8号下午6点播出最后一集,但是因为2PM宰范“诋毁韩国风波”节目将无限延期。

  《WILD BUNNY》制作组表示“节目的最后一集已经在上周结束摄影,并已经剪辑完成,可以正常播出。但是在现在的情况下,播出一些宰范和成员们开玩笑的场景,对这件事的发展只会有弊无利,所以决定将节目播出无限延期。”

  此外制作组还表示“不管在舞台上还是《WILD BUNNY》录影时,宰范都会以队长的身份认真谦逊的做到最好,他以前犯过这样的错误,让人难过。以后如果情况允许的话,希望能够通过节目展现出他们更好的面貌。”

  《WILD BUNNY》在上周播出的“干鱼男的生活”引起的极高的关注。第八集原本将要播出的是2PM搞笑的运动大会。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