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SJ-M新专辑造型独家公开 9月末将发行中文二辑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SJ-M第二张专辑造型公开
SJ-M第二张专辑造型公开

  搜狐新韩线讯 SuperJunior-M(SM娱乐公司所属)将于9月末发行全新中文迷你专辑,再次回归乐坛开展在中国的宣传活动。

  作为Super Junior-M的回归预热,11日SM娱乐计划于官方网站 (www.smtown.com)与中国最大娱乐门户搜狐网(www.sohu.com),以及中韩各网站陆续公开他们全新造型的预告片。

  韩庚、始源、东海、厉旭、圭贤、HENRY、周觅这7名成员组成的Super Junior-M,自去年4月发行首张专辑《迷(Me)》正式出道以来,不仅在中国各大颁奖礼上连连获得“最受欢迎组合”奖,还代言了某世界知名碳酸饮料品牌及在年轻人群中盛行的手机品牌等等,使得频繁活跃的SuperJunior的小分队SJ-M也成为一支受到各界关注的广告新星团体。

  值得一提的是,Super Junior于2009年上半年发行的第3张专辑《Sorry,Sorry》,不仅在韩国,甚至在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迅速蔓延开一股“Sorry,Sorry”热潮,此次全新回归的Super Junior-M也势必将吸引更多亚洲歌迷更热切的关注。

  Super Junior-M发表感言称,“非常高兴带着全新的专辑再次与大家相见,我们认真地做了许多准备,所以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我们Super Junior-M的音乐及活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喜爱我们”。而Super Junior-M的首张迷你专辑预计将于9月末在中国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同步发行。

  特别预告:11日(本周五)将独家公开SJ-M二辑宣传片
        14日(下周一)将独家公开SJ-M二辑新曲MV
        18日(下周五)SJ-M将独家做客搜狐聊二辑

韩庚始源
韩庚始源

周觅Henry东海
周觅Henry东海

圭贤厉旭
圭贤厉旭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很喜欢这次的造型,很帅很可爱
期待二辑~~祝二辑大卖
SJ-M终于回归啦!开心
专辑里会不会收录《sorry,sorry》呢?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