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搞笑一家人》续集昨顺利开播 收视前景被看好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8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穿透屋顶的highkick》顺利开播 收视前景被看好
《穿透屋顶的highkick》顺利开播 收视前景被看好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kick》》(又名:《搞笑一家人》)的续集《穿透屋顶的highkick》在7日晚以高达前作开播收视率两倍以上的13.4%的收视率开播,让人们对该剧今后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8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7日开播的《穿透屋顶的highkick》创下了13.4%的收视率,不仅比MBC电视台之前播出的《泰熙慧乔智贤》大结局12.1%的收视率高出了将近1.3%,与前作《无法阻挡的highkick》个位数的开播收视率相比更是高出了两倍以上。

  《穿透屋顶的highkick》由李顺才等前作原班人马和新人演员携手出演,讲述了刚刚从地方来到首尔的两姐妹,入住到《无法阻挡的highkick》一家人的家庭后所发生的各种有趣的故事。

  前作的火爆人气使《穿透屋顶的highkick》在开播前就备受关注,并且还创下了在开播前就向日本出口版权的好成绩,今后该剧将有什么样的收视表现受到了人们的关注。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