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朱智勋吸毒事件后首次表态 后悔吸毒年末将入伍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8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朱智勋在官方网站留言对吸毒行为表示忏悔
朱智勋在官方网站留言对吸毒行为表示忏悔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因吸毒而被韩国法院判处从事120小时社会服务的韩国艺人朱智勋日前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发表留言,对自己当初所犯下的错误表现了悔改的心情。

  朱智勋因为在今年4月被警方查出参与吸毒,被法院处以了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一年执行,从事社会服务120个小时的判罚。朱智勋在法院下达判决后一直保持沉默,一直到在上个月结束了法院规定的120个小时的社会服务后,才在9月7日通过官方网站表明了自己的心情。

  朱智勋在这片写给fans的文章中表示“真的好久没有和大家见面了,现在我的心情百感交集,这段时间我很后悔也很痛苦,最重要的是我非常想念大家,觉得自己对不起大家。”

  随后朱智勋向一直支持他的fans表示了谢意,他表示“大家写给我的邮件和信我都会好好保存下去,我正努力让每一天都更加充实,所以大家不用太为我担心。”

  朱智勋还对自己当初犯下的错误表示了后悔的心情,他表示:“因为一时的失误,让大家看到了我不好的样子,我在这里向大家约定,以后我不会再犯一样的错误,会让大家看到变得更好的朱智勋。”

  据悉朱智勋在结束了法院判罚的社会服务后,目前正在为入伍做准备,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作为预备役士兵参军服役。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