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根锡将推出电子舞曲 获著名作曲家协力打造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张根锡将推出电子曲风的单曲
张根锡将推出电子曲风的单曲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张根锡目前正在与韩国著名作曲家方世赫携手进行录音工作,将在不久后推出全新个人单曲。

  据录音室工作人员透露,张根锡正在录制的是一首全新的电子曲风的舞曲,并不是对过去所推出过的音乐作品重新进行制作。

  有着出众的时尚感的张根锡可以说是当前最受韩国10岁~20岁这一年龄段观众喜爱的演员,他曾在《快乐的人生》等出演作品中展示过出众的歌喉,受到了人们即使与专业歌手比较也丝毫不逊色的评价。

  最近一段时间,韩国演艺界刮起了歌手们挑战演技,而演员们则是推出唱片的风潮,而这次张根锡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在乐坛进一步拓展轰动领域也受到了许多人们的关注。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