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宾客16人钻石只有芝麻大? 韩侨描述李英爱婚礼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李英爱于24日秘密结婚
李英爱于24日秘密结婚

  搜狐新韩线讯 韩国顶级明星李英爱8月24日在美国夏威夷悄悄地举行了婚礼。很多人都对李英爱的丈夫郑某和当时的婚礼场景充满了好奇心。韩国旅居美国的华侨近日透露出席李英爱婚礼的宾客只有16人,而且婚戒也只有芝麻大小。

  据韩国《朝鲜日报》消息,韩国某网络媒体的记者通过采访知道婚礼消息的夏威夷韩侨了解到,出席李英爱婚礼的宾客只有16人。有人说“新娘李英爱真是太美了,举止稳重,温文尔雅,婚礼准备人员无不交口称赞”,也有人说“她非常谦恭亲切,根本没想到她是位在韩国家喻户晓的大明星”。

  据目击婚礼场面的人们所传,李英爱的丈夫看起来很年轻,不像是韩国国内所报道的那样年龄是50多岁,再怎么看也不像是45岁以上。婚礼的证婚人是由新郎郑某从芝加哥请来的牧师担任。此外,新郎新娘的礼服均属于低调型,而且两人所交换的婚戒也是镶有一颗芝麻大小的钻石,与外界所想的有很大出入。据悉,两人投宿的客房一天房费是5000美元,不过,却以3000美元的优惠价提供给他们。

  李英爱举行婚礼的酒店钻石观景楼是一个可以直接看见大海的地方,后面有容纳30人的宴会厅,听说有3面是全玻璃墙。李英爱婚礼上的派对活动也是在此举行的。

  该酒店曾接待过很多名人,各国首相、总统和国王等都光临过此地。韩国前总统卢泰愚来过,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在此举行过活动。还因倍受好莱坞明星约翰-屈伏塔、威尔-史密斯和亚当-桑德勒等人的青睐而更加有名。所以,大厅内也挂着镶有这些明星照片和亲笔留言的相框。据说,酒店方面曾三次请求李英爱签名留念,但她只说会考虑考虑,尚未予以准确答复,所以酒店方面准备再次提出请求。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