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崔真实墓地被盗案嫌犯被捕将获刑 骨灰未被损毁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6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韩国警方逮捕破坏崔真实墓地嫌犯 找回骨灰
韩国警方逮捕破坏崔真实墓地嫌犯 找回骨灰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于25日晚10点左右在韩国大邱逮捕了盗走崔真实骨灰盒的疑犯。这名疑犯随后被押送到负责崔真实骨灰盒被盗案的京畿道阳平警署,连夜接受了警方调查。

  据警方负责人透露,警方是根据对崔真实墓地附近的手机通话纪录进行排查,并根据一个举报电话锁定嫌疑人的。警方在锁定嫌疑人后,于25日上午赶到了大邱找到了嫌疑人,并于25日晚实施了抓捕。

  警方在抓捕嫌疑人的同时也找到了崔真实的骨灰,崔真实的骨灰并没有像人们此前担心的那样被损坏或是被扔掉,只是因为原来的骨灰盒破损,嫌犯将骨灰装入了其他容器当中。警方负责人表示,将于26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开案情最新进展。

  在盗走崔真实骨灰盒的嫌犯被逮捕后,这名嫌犯将面临什么样的惩罚受到了关注。对此韩国警方负责人表示,根据韩国相关法律,蓄意破坏他人坟墓者是被规定了判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不过因为这名嫌犯不仅破坏了崔真实的墓地,而且还盗走了崔真实的骨灰盒,因此更有可能是被判处损毁尸体罪。

  韩国法律规定,损毁尸体罪是要被判以7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再加上偷走骨灰盒的特殊盗窃罪,这名嫌犯至少将面临10年以上的刑期。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