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BigBang日本创佳绩 两专辑同时进入销量榜前十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0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BigBang日本同一天发售两张专辑进入销量榜前10
BigBang日本同一天发售两张专辑进入销量榜前10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在日本又创佳绩,他们于本月19日在日本推出的两张专辑同时进入了公信榜日销量榜Top10。

  据BigBang的经纪公司在20日上午透露,BigBang19日在日本推出的首张日本正规专辑和亚洲Best专辑分别在当天的公信榜日销量榜上排在了第2位和第7位,让BigBang创下了同一天发售的两张专辑同时进入公信榜Top10的纪录。

BigBang演唱会DVD也在日本DVD销量排行榜夺得了第一位
BigBang演唱会DVD也在日本DVD销量排行榜夺得了第一位

  除了唱片外收录BigBang演唱会的2009 Big Show DVD也在日本DVD销量排行榜夺得了第一位,再次证实了BigBang在日本的火爆人气。

  YG娱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BigBang自进军日本以来,推出的所有单曲碟和专辑以及DVD都进入了销量排行榜Top10以内,相信随着今后BigBang在日本的活动,他们在当地的人气也一定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BigBang原来计划于今年10月在日本东京武道馆举行演唱会,不过因为成员之一的大成因交通事故受伤,所以将这场演唱会推迟到了明年年初。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