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李弘基加入《原来是美男啊》 与张根锡演对手戏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9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FT-Island成员李弘基将出演《原来是美男》
F.T.Island成员李弘基将出演《原来是美男啊》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F.T.Island成员李弘基近日被选为了SBS电视台新剧《原来是美男啊》主演,将与张根锡,朴信惠等人演对手戏。

  李弘基在加入F.T.Island之前曾作为儿童演员出演过《魔法儿童》、《勇敢的女孩》、《冬天的孩子》等多部电视剧,这次出演《原来是美男啊》可以说是重新开始演技活动。

  SBS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原来是美男啊》讲述的是偶像组合的故事,在该剧策划阶段就计划好了要请一名真正的偶像组合成员出演,后来在经过多方挑选后,认为李弘基的形象很适合演这个角色,再加上他还有演技经验,因此最后敲定了由李弘基出演该角色。

  《原来是美男啊》讲述了一支偶像组合的成长过程,饰演剧中4人组偶像组合的成员的演员已经确定了张根锡、朴信惠、李弘基等三人,还差最后一名角色人选没有确定。《原来是美男啊》将在确定所有出演演员后就将开拍,并将于10月7日播出。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