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BigBang11月日本武道馆开唱 大成受伤仍会参加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3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BigBang将在今年11月在日本武道馆举行演唱会
BigBang将在今年11月在日本武道馆举行演唱会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将在今年11月在日本武道馆举行演唱会,创下进军日本乐坛仅4个月就在武道馆开演唱会的新纪录。

  据BigBang的经纪公司YG娱乐相关负责人透露,BigBang将于11月4日在日本东京武道馆举行演唱会。在东京武道馆举行演唱会是所有日本歌手的梦想,而BigBang在进军日本仅仅4个月之后就能够在武道馆举行演唱会,证实了他们在日本的火爆人气。

  虽然BigBang成员大成在不久前因车祸受伤,不过 YG娱乐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离武道馆演唱会举办还有几个月时间,因此大成应该可以赶得及参加BigBang武道馆演唱会。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