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G-dragon推出个人专辑 今日率先公开试听片段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0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G-dragon包办个人专辑制作
G-dragon包办个人专辑制作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将于8月18日推出自己首张个人专辑的BigBang成员G-dragon在10日上午公开新专辑收录歌曲片段而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BigBang的经纪公司YG娱乐公司10日凌晨通过网站公开了G-dragon个人专辑中一首名为《少年啊》歌曲约30秒左右的片段。YG娱乐公司表示,因为随着G-dragon的个人专辑发售日期临近,每天都有众多fans打电话到Yg咨询,为了满足fans的好奇心才做出了提前公开部分收录歌曲片段的决定。

  因为BigBang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在韩国发行新专辑,因此这次G-dragon推出的个人专辑受到了众多BigBang歌迷的关注,虽然这首《朋友啊》是在凌晨3点公布的,但到现在仅歌迷评论就达到了2万多条。

  YG娱乐公司负责人表示,当初原本是计划只提前公开《朋友啊》一首歌曲的片段,但歌迷们这么热烈的反应让YG公司决定临时更改计划,在11日再公开另一手歌曲的片段。

  该负责人表示,G-dragon对自己首张个人专辑倾注了很大的心血,不仅包办了所有歌曲的作词作曲,连MV也是由他自己拍摄的。歌迷们可以通过这张专辑看到与身为BigBang一员时不同的G-dragon。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