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东方神起解散传言愈传愈厉 80万歌迷陷入恐慌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3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面对组合解散危机的东方神起的80万歌迷俱乐部Cassiopeia听到诉讼消息后陷入恐慌状态。

  据《中央日报》消息,ID为“lea***”的一位网民1日通过Cassiopeia网站上的告示牌表达了惋惜之情:“根本不能相信哥哥们做出了这样的选择,他们内心的苦痛有多大啊,我心很痛。”

  另一位ID为“zij***”的网民呼吁说:“还可能发生戏剧性的好的结果,大家不要太激动。给哥哥们打气,现在来展示我们对支持了5年的东方神起的信任吧。”

  DaumAgora网站上也由包括Cassiopeia歌迷俱乐部会员的网民们发起的“反对东方神起解散”的10万人签名运动。截止2日,签名的人数已经超过了1万5800名。

(责任编辑:news)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