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东方神起面临解散危机 SM公司股价暴跌14%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3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东方神起面临解散危机经纪公司股价暴跌
东方神起面临解散危机经纪公司股价暴跌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有天等三名东方神起成员以SM公司为对象提出的诉讼不仅在韩国演艺界引起巨大反响,甚至还波及到了韩国股市,使SM公司的股价在8月3日的韩国股市开盘不久后就大幅下滑。

  据韩国媒体报道,8月3日上午9点40分左右,SM公司的股价为一股3790韩元(约18元人民币),比前一天下滑了9.22%以上,而在今天刚刚开盘时SM公司的股价甚至一度下跌了14%以上。这次SM公司股价暴跌最大的原因是朴有天、金俊秀、金在中等三名东方神起成员起诉SM公司,让SM公司最大的收入来源之一的东方神起面临解散。

  东方神起在8月3日上午通过法律代言人发表正式声明,称这次诉讼是为了解除与SM公司的不公正协议。而SM公司在8月1日凌晨曾表示,东方神起作为代表韩国的组合,不应该解散。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