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东方神起解散主因 一张13年的不平等合约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2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人气席卷亚洲的韩国组合东方神起,因三名成员向事务所提出诉讼,组合面临解散,据三人的代表律师指出与事务所签下的不平等合约,是触发官司的主要因素。

  东方神起成员朴有天、金在中及金俊秀要求中止与SM Entertainment经理人合约的消息公布后,一度盛传会于本月中解散。身处海外的社长李秀满也匆匆赶返韩国急忙商讨对策,事务所方面于昨日(8月1日)凌晨就事件发表声明,指事因是与三位成员及其家人合作化妆品生意上未能达到共识,并希望尽快想出对策,绝不会让代表亚洲的组合解散。

  但三位成员的代表律师接受传媒访问时,却透露入禀的最主要原因是一张长达13年的不平等合约。他表示在过去两个月已就收益分配问题与事务所磋商,可惜不受理会,最终只好对簿公堂。至于未有涉及诉讼的U-Know及Max已分别落实会单飞接拍剧集。

  对于东方神起面临解散,有指是事务所偏袒部分成员,也有传成员于月前的泰国演唱会时,已分成两派,故业界人士估计要五人再合为一体工作,似乎已经不可能。

  东方神起昨日出席了一场演出,完秀后Hero等三人将于今日返国,预定明日会交代详情,他们也决定会如期完成组合已公布的工作。2004年出道的东方神起因合约与事务所打官司,似乎成了同属SM事务所的H.O.T于8年前的翻版,更令歌迷陷入不安,有部分更致电事务所,望组合不要解散。

(责任编辑:雷公)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