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东方神起三成员称合约严重不公 不久将公开合约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2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北京晨报
东方神起组合濒临解散
东方神起濒临解散

  晨报综合消息 刚刚在亚洲风风光光地办完巡演,谁知他们竟走到了分手的边缘——韩国当红男子组合东方神起的三位成员当地时间前天向首尔地方法院提出申请,要与东家SM公司解约。昨天早上,该公司负责人发表声明,称矛盾的焦点在于公司和一些团员的父母经营的化妆品企业之间关系不和。虽然公司方面表示将出面与上诉的三位成员进行协调,但这个成立5年并依旧当红的团体依旧很可能就此解散。

  这次提出解约起诉的是朴有天、金在中、金俊秀,另外两位成员沈昌珉和郑允浩则未在列。据朴有天等三人的律师表示,起诉SM主要是因为东方神起与SM的合约存在着严重的不公平,他们不久后将会公开内容。虽然这次东方神起成员状告SM看似事出突然,但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东方神起成员与SM从很久以前就在收入分配、日本和韩国的活动时间分配等问题上存在不少矛盾,而朴有天等三人的父母一起经营的化妆品公司与SM公司之间也存在着一些矛盾。其实,东方神起与SM之间于今年6月就开始传出不和传闻,当时东方神起临时缺席了公司举办的演唱会海报拍摄通告,虽然SM一直否认这一说法。昨天凌晨,SM发表声明,称这次诉讼的主要原因是SM与某化妆品公司之间的矛盾,SM将尽快解决,并积极与提出诉讼的三名成员进行协商,希望东方神起不要解散。

  
(责任编辑:鱼玄机)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