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东方神起面临解散危机 粉丝俱乐部陷入恐慌状态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2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东方神起三成员告公司 粉丝俱乐部陷入恐慌状态
东方神起三成员告公司 粉丝俱乐部陷入恐慌状态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在三名东方神起成员提出诉讼,要求解除与SM公司的所属协议的消息曝光后,东方神起官方俱乐部Cassiopeia的网站陷入恐慌状态,众多东方神起的fans纷纷在网站打听消息,并表示不希望看到东方神起解散。

  朴有天、金在中、金俊秀等三人在31日提出诉讼,要求解除与SM公司的所属协议,因为东方神起其他两名成员郑允浩与沈昌珉没有加入到这次诉讼,如果法院接受朴有天等人的请求,那么朴有天等三人就将脱离SM公司,而郑允浩等二人则是留在SM公司,实际上就等于是宣告了东方神起的解散。

  该消息公开后在东方神起韩国fans俱乐部Cassiopeia的网站引发了巨大震动,大部分fans都发表了诸如“不敢相信”,“没有看到东方神起亲口说就绝不相信”的留言,对东方神起的解散表现出了不能接受的态度。而也有一些fans表示作为fans应该支持东方神起做他们想做的事情。Cassiopeia作为东方神起在韩国的官方俱乐部,在全世界拥有超过80万名会员,曾在2008年还入选过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悉,虽然这次东方神起成员状告SM公司看似事出突然,但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东方神起成员与SM公司从很久以前就在收入分配,日本和韩国的活动时间分配等问题上存在不少矛盾,而朴有天等三人的父母一起经营的化妆品公司与SM公司之间也存在着一些矛盾。

  目前提出诉讼的三名东方神起和SM公司都还没有对此事公开表态,而SM公司方面在事发后召集了相关工作人员举行紧急会议,表示将在不久后对此事公开表态。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