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东方神起法律代言人透露成员起诉SM公司原因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1日0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组合人气席卷亚洲,这次解散传闻必定给无数歌迷带来“噩梦”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在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三名东方神起成员对SM公司提出诉讼后,他们以什么理由提出诉讼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三人的法律代言人表示,现在还只能透露东方神起与SM公司的所属协议存在着严重的不公平内容,但将在不久后和东方神起三名成员一起公开这些合同中不公平的内容。目前SM公司还没有对东方神起三名成员提出的诉讼作出正式回应,而东方神起这支组合今后能否继续存在暂时还是未知数。

  东方神起在2004年以《HUG》出道后就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在过去5年更是席卷了全亚洲。此次提出诉讼的是朴有天、金在中、金俊秀三人,另外两名成员郑允浩与沈昌珉没有加入到这次诉讼。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