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东方神起经纪公司召开紧急会议 应对成员诉讼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1日0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东方神起经纪公司召开紧急会议应对诉讼
东方神起经纪公司召开紧急会议应对诉讼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有天等3名东方神起成员在31日下午以SM公司为对象提出诉讼后,SM公司紧急召开了员工会议,以讨论今后的应对措施。

  SM公司一名负责人在31日晚接受韩国某媒体采访时透露,SM公司与几名东方神起成员之间的确是存在一些矛盾,但是SM公司没有想到这些矛盾会升级成为官司。该负责人表示目前SM公司紧急召集了相关工作人员讨论今后的对应之策,将尽快对朴有天等人提出的诉讼作出回应。

  此次提出诉讼要求解除与SM公司所属协议的东方神起成员是朴有天、金在中、金俊秀等三人,其他两名成员郑允浩与沈昌珉并没有参与到这次诉讼。

  随着东方神起三名成员状告SM公司,组合今后的命运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东方神起近年来在韩国,日本等亚洲各国均积累了很高的人气,可以说是全亚洲最具人气的韩国组合,因此这次的诉讼也吸引了全亚洲fans的关注。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