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Triple》收视率始终难破个位 昨晚惨淡落幕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1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Triple》个位数收视率惨淡落幕
《Triple》个位数收视率惨淡落幕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MBC电视台水木剧《Triple》在30日晚迎来了大结局。该剧作为韩国第一部以花样滑冰为题材的电视剧,虽然在开播前备受关注,不过正式开播后收视率就一直表现平平,始终没能到达两位数收视率,最终以个位数收视率落下了帷幕。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31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30日播放的《Triple》大结局创下了5.7%的收视成绩,仅仅比前一天5.2%的收视成绩提高了0.5%。

  《Triple》作为《咖啡王子一号店》的李尹静PD的最新作品,虽然以花样滑冰这一全新题材在开播前就成为了话题,不过收视率表现一直不尽人意,最终只能以5%左右的收视率惨淡落幕。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