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根锡重返荧屏 接新戏《原来是美男》(图)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9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国际在线
《贝多芬病毒》剧照
张根锡《贝多芬病毒》剧照

  国际在线报道:演员张根锡自拍摄MBC电视剧《贝多芬病毒》后时隔一年多将重返荧屏。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张根锡将饰演SBS周三、周四电视剧《原来是美男》的男主角“泰京”。该剧将在《太阳吞没》播完后于10月份开播。

  《原来是美男》编导洪成昌27日表示:“经过从多个方面对作品进行的讨论,最终确定张根锡饰演男主角,目前已经达成口头协议。张根锡本人对该剧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原来是美男》讲述了10多岁偶像组合成员的成长过程以及围绕他们发生的爱情和纠葛。主要剧情是农村出身的淳朴少年成为偶像组合成员并发生的各种故事。另外还讲述了10多岁明星在华丽的舞台背后经历的鲜为人知的痛苦。

  通过MBC电视剧《幻想情侣》中充满个性的人物形象和具有冲击性的台词备受追捧的洪贞恩、洪美兰担任该剧编剧,而女主角人选目前还在讨论中。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