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沈昌珉将挑战演技 出演电视剧《天堂牧场》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9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将出演电视剧《天堂牧场》
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将出演电视剧《天堂牧场》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最近被选为了电视剧《天堂牧场》男主人公,成为了继金在中和郑允浩之后第三名挑战演技的东方神起成员。

  28日下午,韩国Samhwa Networks电视剧制作公司与SM公司宣布了将联手制作电视剧《天堂牧场》,并由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担任男主角的消息。最近一段时间,东方神起成员们陆续出演电视剧,在沈昌珉之前已经有金在中和郑允浩被分别选为了SBS电视剧《天国的邮差》和MBC电视剧《向大地头球》男主演。而沈昌珉则是东方神起中第三名向演技发起挑战的成员。

  《天堂牧场》是一部浪漫青春剧,将由《咖啡王子一号店》的编剧张贤珠与《到太阳中去》的编剧徐熙静联手撰写剧本,将是一部融合了明朗轻快的故事和优美音乐的电视剧。该剧将在8月末在韩国济州岛一个风景优美的牧场正式开拍,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开播。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