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原来是美男》主演敲定张根锡 一年后重返荧屏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7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张根锡将成为《原来是美男》的男主角
张根锡将成为《原来是美男》的男主角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张根锡最近被选为了MBC电视台将在10月播出的新剧《原来是美男》男主演,将重返阔别一年多的电视荧屏。

  27日下午,《原来是美男》导演洪成昌宣布,经过多方考虑,最终选定了张根锡担任该剧男主演,并且已经与张根锡的经纪公司就张根锡的出演达成了口头协议。

  《原来是美男》讲述了农村出身的淳朴少年偶然成为偶像组合的一员后所经历的各种故事。通过张根锡饰演的男主演的成长历程,向人们展示了少年偶像们普通人的一面。

  该剧由曾打造《幻想的情侣》的洪氏姐妹担任编剧,女主角人选目前仍还没确定。该剧将在今年10月作为《吞阳》的后续作品与韩国电视观众见面。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