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海云台》上映5天观众破200万 票房号召力强大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7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海云台》上映仅5天时间票房就突破200万
《海云台》上映仅5天时间票房就突破200万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总耗资160亿韩元,号称09年韩国最大制作影片的《海云台》在上映5天后观影人数顺利突破了200万,显示出了强大票房号召力。

  据《海云台》发行公司27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海云台》自22日上映以来,截止26日已经在韩国全国范围内的739个银幕创下了200万614名观影人数,上映仅5天就突破了200万观影大关。据发行公司负责人表示,《海云台》在上映第一天的观影人数不过19万而已,不过凭借影片良好的观众口碑,从第2天开始,该片每日观影人数就直线上升,上映第二天和第三天的观影人数分别达到27万名和31万名,而第四天和第五天因为是周末,观影人数更是高达61万名和62万名。

  《海云台》上映第一周就突破200万观影大关的成绩在韩国电影历史上排在第四位,至今在韩国上映的影片中仅有《D-war》、《汉江怪物》、《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这三部影片在上映第一周的观影人数高于《海云台》。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