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灿烂的遗产》以史上周末剧收视第三位落幕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7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灿烂的遗产》
《灿烂的遗产》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SBS电视剧《灿烂的遗产》以47.1%的高收视率终映。据收视率调查公司TNS媒体的韩国统计结果显示,26日播出的《灿烂的遗产》最后一集创下47.1%的全国收视率纪录,只用了一天就超过自身曾创下的最高收视率(44.6%)。47.1%是今年播出的电视剧中的最高收视率,同时创下自2000年之后周末电视剧中历代第三名的纪录。

  据AGB尼尔森公司的负责人透露,《灿烂的遗产》播出前获得今年电视剧中最高收视率纪录的是KBS电视台的日日电视剧《你是我的命运》的最后一集(1月9日43.6%)。并且继2000年的《太祖王建》(60.5%)和2004年的《巴黎的恋人》(57.4%)之后,《灿烂的遗产》以高收视率成为自2000年以后周末电视剧最高收视率的第三位。另外,恩圣和焕互相确认心意的吻戏为整部电视剧落下序幕。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