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灿烂的遗产》大结局 创09年韩剧最高收视记录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7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灿烂的遗产》
《灿烂的遗产》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SBS电视台人气周末剧《灿烂的遗产》在26日以自身最高收视率圆满落下了帷幕,同时该剧还创下了今年为止韩国电视荧屏最高的收视成绩。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6日播出的《灿烂的遗产》大结局创下了47.1%的收视成绩,成为了今年继《妻子的诱惑》之后,第二部收视率超过40%的电视剧,这一收视率也是今年韩国播出的所有电视节目收视率中最高的收视纪录。

  《灿烂的遗产》讲述了两个家庭围绕着一笔遗产所发生的故事,从一开播就获得了很高的人气,而出演该剧的韩孝珠,李胜基更是凭借该剧成为了最近韩国演艺界最热门的演员。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