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国女演员雅拉将与东方神起郑允浩演对手戏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韩国女演员雅拉将东方神起队长郑允浩饰演一对情侣

  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雅拉被选为了MBC电视台新剧《向大地头球》女主演,将和担任该剧男主演的东方神起队长郑允浩饰演一对情侣。

  《向大地头球》制作公司负责人在公开雅拉将担任女主角的消息时表示:“当初计划由金来沅出演该剧时,女主角人选我们考虑的是韩佳人或是李多海,可是因为男主演从金来沅变为了郑允浩,女主演也必须要找与郑允浩年龄相配的,所以在经过慎重考虑后,选择了年轻一代女演员中最有人气的雅拉。”

  雅拉在《向大地头球》中将饰演的角色是隐藏自己球队老板女儿的真实身份,为了在被视为男人世界的体育界取得成功而努力的女体育代理人,这个角色将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与郑允浩饰演的男主演认识,并被他的魅力所吸引。雅拉本人也对出演这部电视剧充满了信心,称自己在读剧本时因为太有趣,一口气读到第10集才停了下来。

  《向大地头球》讲述了一无所有的少年为了实现梦想而锲而不舍的努力,最终成长为国家队选手的故事。该剧将从9月9日开始通过MBC电视台播出。杨志元/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鱼玄机)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