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灿烂的遗产》再次刷新收视纪录 43.4%创新高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0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灿烂的遗产》19日再创收视新高
《灿烂的遗产》19日再创收视新高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SBS电视台周末剧《灿烂的遗产》自从在7月12日首次突破40%收视大关以来,收视率就一直稳定保持在40%以上,并屡屡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而成为了话题。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20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9日播出的《灿烂的遗产》创下了43.4%的收视纪录,在又一次突破40%收视大关的同时还再次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成绩。而在另一家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发布的统计数据中,19日播出的《灿烂的遗产》也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创下了42.2%的收视佳绩。

  由韩孝珠,李胜基等出演的《灿烂的遗产》讲述了4名青年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该剧将在7月26日迎来大结局。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