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灿烂的遗产》人物介绍:朴俊世 — 裴秀彬饰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作者:文/瑞林
朴俊世 — 裴秀彬饰
朴俊世 — 裴秀彬饰

  朴俊世(29岁) — 裴秀彬饰

  朴律师的儿子 自由奔放、开朗的俊世

  在江南一带颇受欢迎的西餐厅老板。自由奔放、性格开朗。运动型身材,性格也很男人。因为没有经历过苦难,充满自信,但并不傲慢。善解人意,知道该怎么帮助别人而不伤其自尊。具有男人的推进力和取胜欲,无论做什么事都能进行到底。

  在高中时为了救被暴力组织殴打的亨振打倒所有人,获优等生老大的外号的传奇性人物。考上大学后和亨振一同生活。

  银星回国当天,亨振向他介绍自己的女朋友银星。他知道自私能算的亨振是因为银星是建筑公司老板的女儿才去追她。看不下去单纯的银星跟着亨振的他,试图阻止。不料没等阻拦成功,见银星父亲的公司倒闭,亨振无情地抛弃了银星。不久,偶然遇到了艰难生活的银星,对她产生同情心和歉意的俊世开始多方面帮助银星,并慢慢爱上银星。(文/瑞林)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