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灿烂的遗产》人物介绍:鲜于焕 — 李胜基饰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作者:文/瑞林
— 李胜基饰
鲜于焕 — 李胜基饰

  鲜于焕(27)— 李胜基饰

  真诚食品张淑子会长的孙子。

  由于遗传,长相英俊,靠有能力的奶奶从小在富裕的家庭里长大,对钱、对未来没有概念。6岁时父亲在他的眼前遭遇交通事故后去世。由于母亲同情他在小小年纪就失去了父亲,加上奶奶认为他是自己唯一的儿子留下的孙子而加倍痛爱,过着并不比皇太子差的生活。

  所有事情都以自己为主,并不会考虑其他人的立场和感受。没有礼貌,脾气不好,眼下无人。

  就像帕丽斯-希尔顿一样,穿过一次的衣服不会再穿第二次,很重视外表。爱好是随时更换进口跑车当座驾。虽然曾一度沉迷于吉他,梦想着成为吉他手并努力练习,却被不懂艺术的奶奶取笑,没有再碰吉他。“以后唠唠叨叨的奶奶去世的话,大部分财产都是我的。”而正是这唠唠叨叨的奶奶引起一场风波。不知从哪里带来个瘦弱的女孩子,还说要把所有财产都转让给女孩子。这还不够,奶奶还要说不再从经济上资助他。为了转变这一荒唐情况,孤军奋斗,边恨高银星边学做事的他发现自己喜欢上这个冤家而慌张。但是,银星身边有成熟的男人俊世,他的身边还有从高中开始成为朋友,正在谈婚论嫁的承美。(文/瑞林)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