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Junjin17日回归韩国乐坛 新歌与女友李诗英合唱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5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Junjin将携新曲《像个傻瓜一样》重返韩国乐坛
Junjin将携新曲《像个傻瓜一样》重返韩国乐坛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歌手Junjin在结束亚洲巡演后将带着新曲《像个傻瓜一样》复出韩国国内乐坛,这次的《像个傻瓜一样》是Junjin与女友李诗英一起演唱的歌曲,其受关注度丝毫不亚于Junjin个人专辑主打歌《Hey Ya!》。

  据Junjin的经纪公司透露,Junjin在结束亚洲巡演回国后,目前正忙于新一轮韩国国内音乐活动的准备,Junjin将以17日的KBS《音乐银行》节目为开始正式复出韩国国内乐坛,此外他还将在今年9月举行亚洲巡演最后一站的首尔演唱会。

  Junjin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发售新专辑后因为忙于海外活动,很少有机会和韩国国内的fans见面,这件事情一直让我很遗憾,这次能够重新回到韩国国内的舞台非常高兴,希望歌迷们能和以前一样支持我。”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