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超豪华阵容《五感图》 上映第一周票房仅列第四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5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五感图》上映第一周票房仅位列第四
《五感图》上映第一周票房仅位列第四

  【来源:电影网】因超豪华演员阵容引起瞩目的影片《五感图》在上映第一周仅排在了票房第四位的成绩,让不少人大失所望。

  《五感图》因张赫、金秀路、裴钟玉、金敏善、金江宇、黄正民、严正花、金孝真等明星的加入引起不小的期待和话题,再加上许秦豪、边赫、闵奎东等明星导演们各自执导“情色”题材的故事而更加受到关注。但是这样的豪华阵容在上映第一周的成绩却让人大跌眼镜。在《变形金刚2》连续三周稳稳坚守票房第一成绩之际,《五感图》上映第一周仅创下了19万7千的观众人数。这个成绩比已经上映第二周的《举起金钢》和上映第5周的《乌龟快跑》还落后,排在了票房第四的位置。对此影片的相关人士表示影片上映后的3天中有两天下了大暴雨,气候恶化也是影片票房低迷的主要原因之一。

  而观看影片的们人们也对影片露出失望之情,指出影片与先前宣传内容有很大的出入,每一个故事之间的协调性也过于牵强,两个小时的时间过得非常沉闷。对此制作方表示青少年禁止观看的影片往往比较有后劲,第一周的低迷状况并不代表后面的成绩,特别是在新作上映尤为多的本周,维持上映厅数是关键。

  《五感图》由于减少了演员们的片酬,因此只投入了约10亿韩元(约500万人民币),是一部低成本影片。《五感图》第一周共获得了约10亿韩元的收入,如果想收回成本,必须超过60万的观众人数。

  《五感图》是否摆脱第一周的低迷状况,吸引成人观众的眼球,让我们期待它第二周的成绩吧。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