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2NE1迷你专辑人气高 主打歌Mnet歌曲排行榜夺冠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4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2NE1获得了Mnet歌曲排行榜的冠军
2NE1获得了Mnet歌曲排行榜的冠军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组合2NE1在击败少女时代,4minute等强劲对手之后获得了Mnet歌曲排行榜的冠军头衔。

  14日,据Mnet歌曲排行榜7月份第2周统计结果数据显示,2NE1新迷你专辑里的主打曲《I Don’t Care》排在了该歌曲排行榜的首位,不仅如此该曲还在下载排行榜上也获得了第一名的佳绩。收录在2NE1新迷你专辑里的《pretty boy》,《in the club》,《let‘s go party》等歌曲也进入到了该歌曲排行榜的前40名,同时在下载排行榜上,收录在该迷你专辑里的4首歌曲均进入了前15名。少女时代的新曲《说出你的心愿》在综合排行榜上获得了亚军,同时还在下载排行榜上获得了第4名的成绩。4minute在综合排行榜上取得的成绩与上周相同,但是在下载排行榜上与上周相比时下跌了6位仅排在了第9名。杨志元/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