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灿烂的遗产》收视突破40% 年度收视率排名第2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4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灿烂的遗产》收视率突破40%
《灿烂的遗产》收视率突破40% 韩国周末剧史上排名第7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SBS电视台周末剧《灿烂的遗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就持续上升,最近更是首次突破40%收视大关,在2000年以来播出的历代周末剧中排在了第7位。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2日播出的《灿烂的遗产》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创下了41.3%的收视率,成为了今年继KBS每日剧《你是我的命运》之后,收视率第二高的电视剧。而在2000年以后播出的所有周末剧收视排行中,《灿烂的遗产》41.3%的成绩也排在了第7位。

《灿烂的遗产》收视率始终在稳步上升
《灿烂的遗产》收视率始终在稳步上升

  韩国荧屏自2000年之后播出的周末剧中收视率排在前10位的分别是KBS电视台《太祖王建》(60.5%)、SBS电视台《巴黎恋人》(57.4%)、KBS《爱情的条件》(45.4%)、SBS《老天啊》(44.8%)、KBS《传闻中的七公主》(44.4%)、KBS《王和妃》、SBS《灿烂的遗产》、MBC《那个女人的家》(41.2%)、MBC《妈妈,姐姐》(40.6%)、SBS《巴厘岛的故事》(40.4%)。奉俊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