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朴海镇加盟《家族诞生》 推动收视率连续攀升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朴海镇与朴诗妍加盟《家族诞生》后收视率持续上升
朴海镇与朴诗妍加盟《家族诞生》后收视率持续上升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SBS电视台周末综艺节目《家族诞生》自从投入了两名新的主持人朴诗妍和朴海镇后收视率连续两周出现了上升。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13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2日播出的《家族诞生》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创下了21.0%的收视率,比朴诗妍和朴海镇主持的第一期节目19.7%的收视率上升了1.3%,而且这已经是该节目连续两周出现收视率上升,上一周朴诗妍与朴海镇首次出演《家族诞生》,就将该节目的收视率由原来的18.5% 提高到了19.7%。

  而与《家族诞生》同一时间段播出的KBS电视台《快乐星期天》在12日则是创下了21.8%的收视佳绩,首次在收视率上超过了SBS电视台的《家族诞生》,而MBC电视台的《喜欢星期天》则是以8.1%的收视率,在韩国周末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上排在了倒数第一位。奉俊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