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殷志源成立经纪公司 出道12年首任唱片制作人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0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吉美是殷志源公司所推出的第一个歌手
吉美是殷志源公司所推出的第一个歌手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原水晶男孩成员殷志源出道12年来首次担任唱片制作人,还成立了自己的经纪公司。

  10日上午,吉美的经纪公司对外宣布殷志源为了培养有实力的后辈歌手,而在今年年初成立了GYM娱乐公司,而吉美则是GYM公司所推出的第一个歌手。

  在1997年作为水晶男孩的一员出道以来第一次担任唱片制作人的殷志源表示:“因为现在我的年纪还小,所以不想让人们知道我这么快就成立了自己的经纪公司,不过最近因为希望能够堂堂正正的替吉美加油助威,所以公开我自己成立公司的事情。今后将和以前一样作为歌手和节目主持人活动,而公司方面则将交给其他专业人士来打理,我只负责音乐方面的事务。”

  据殷志源介绍,吉美是有着10年地下乐队演出经验的歌手,虽然在韩国乐坛正式出道还是第一次,不过相信以她的实力,将很快在韩国乐坛找到一席之地。殷志源全力培养的新人吉美将通过10日播出的KBS 2TV《音乐银行》节目首次公开演出。朴英雄/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