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林依晨计划进军韩国 大学专攻韩文沟通无障碍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0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林依晨计划进军韩国娱乐圈
林依晨计划进军韩国娱乐圈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凭借《恶作剧之吻》,《爱情合约》等作品而被韩国观众所熟悉的台湾女演员林依晨将在不久后访问韩国,为进军韩国演艺界做准备。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林依晨计划在不久后通过出演韩剧来进军韩国演艺界,因为林依晨大学时就读于韩文专业,因此其他外国演员进军韩国时遇到的最大困难语言障碍对林依晨来说丝毫不成问题。而且林依晨从以前开始就对进军韩国演艺界充满了兴趣,甚至在不久前发售的个人专辑中特意收录了一首韩文歌曲,因此如果一切顺利,韩国的观众将很快就能在电视荧屏看到林依晨。

  林依晨出演的《恶作剧之吻》,《爱情合约》等电视剧在韩国播出时有着很高的人气,也使林依晨在韩国有了为数众多的fans,在去年林依晨还曾和郑元畅等一起到韩国举行了fans见面会,使她在韩国的人气进一步提高。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