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盘点09韩国乐坛女子新人组合 谁能笑到最后?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0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作者:文/7733518
4Minute
4Minute

组图:4Minute写真
组图:4Minute写真

  3.4Minute
  所属公司:CUBE Entertainment
  出道日期:2009年6月18日
  实力指数:★★★
  焦点人物:金泫雅

  JYP子公司CUBE Entertainment盛夏推出女子组合4Minute,组合由金泫雅(18)、南智贤(19)、许嘉允(20)、全智允(20)和权素贤(16)五位新清少女组成,其中金泫雅(小野马)曾为“国民妹妹”Wonder Girls组合成员,因身体状况欠佳被要求退出Wonder Girls后,泫雅踏着《HOT ISSUE》的动感节奏再次登上了舞台。老幺权素贤年龄虽小,却出演过多部大牌韩剧,包括曾经在亚洲热播的《大长今》。4Minute打破韩国传统女子的风格,走起了即帅气又性感的Candy Funky路线,6月18日4Minute初次登台后开始了正式的演艺活动。

survey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