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李威和宋慧乔吃烤鸭拼酒 成同门进军韩国(图)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9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威和宋慧乔
李威和宋慧乔

  中新网7月9日电 今天是台湾艺人李威29岁生日,他的生日礼物是已被宋慧乔的韩国经纪人相中,进军韩国市场有望。

  “联合报”消息,李威和宋慧乔很有缘,早在2002年他就曾代表公司献花给第二次道台湾的宋慧乔,当时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和李威所属经纪公司是策略联盟。事隔7年,李威加盟星城娱乐,意外成了宋慧乔师弟,两人上月一起出席北京星尚大典颁奖典礼,典礼结束后同桌品尝北京烤鸭,李威笑说,早耳闻韩国女性酒量一级棒,他只喝了两杯啤酒就有醉意,不敢和对方拼酒。

  宋慧乔韩国经纪人认为,李威拥有深情和不羁、坏男孩的特质,在韩国少见,并大方表示愿意助李威进军韩国,让李威决心要学韩文。李威向来爱看韩国电影,朴赞郁的《老男孩》是他口中的大爱。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