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子妍自杀案疑点或将揭开 金某与前经纪人对质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8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张子妍前经纪公司社长金某与前经纪人
张子妍前经纪公司社长金某与前经纪人刘某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张子妍自杀案的核心人物,其前经纪人刘某今天以警方污点证人身份再次接受调查,与自己的前老板金某展开当面对质。

  今天上午10点(北京时间9点),韩国京畿道分堂警署传唤了刘某,再次就张子妍生前是否被强求性接待等关键问题展开调查,并安排了刘某与前公司代表法人金某进行当面对质,以便更加深入了解案件的实情。

  这次调查已经是警方对刘某展开的第五次调查,而这次安排其与前老板金某当面对质,则希望根据双方陈述的情况,确定今后展开调查的方向,并考虑是否扩大调查范围。

  此外,警方还于昨日对一名电视剧导演进行了调查取证。预计这次的集中调查审讯将持续到13日。朴英雄/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