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李瑞镇紧张拍摄新剧 新卷发造型显机敏睿智(图)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6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李瑞镇在新剧《魂》中饰演犯罪心理学专家
李瑞镇在新剧《魂》中饰演犯罪心理学专家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MBC纳凉迷你系列剧《魂》正在紧张地拍摄过程当中,李瑞镇在剧中饰演犯罪心理学专家,留起卷发彰显心理学者的机敏和睿智。

  李瑞镇这次出演《魂》,距离上一次主演电视剧已经有近1年的时间。在《魂》剧当中,他一改之前温柔气质男的形象,挑战带着致命魅力却又性格极端的专业人士,更把头发烫出了大波浪还染成了浅棕色并卷发,努力从视觉效果上入手增加更多冷酷的感觉。

  一向在古装片中大为走红的李瑞镇表示,这次接受挑战扮演冷酷睿智的犯罪心理学家,就是因为这个人物的性格非常极端和复杂,带着一种致命的魅力,很能够考验演员的演技。而且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新作品与大家见面了,相信这个角色可以让喜欢自己的影迷们感受到全新的李瑞镇。

  《魂》也是MBC时隔14年再次推出的一部纳凉系列剧,讲述了一名女高中生被屈死的冤魂附体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电视剧将于8月5日首播,为炎炎的夏日送去一次“阴”凉。杨志元/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