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李民浩承认不擅饮酒 大曝韩版F4中金范喝不醉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6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李民浩承认自己的酒量甚小只有烧酒4杯
李民浩承认自己的酒量甚小只有烧酒4杯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李民浩在接受KBS娱乐报道采访时,大方承认自己的酒量甚小,只有烧酒4杯。并表示因为韩国烧酒的味道太重,通常会和啤酒混在一起喝。虽然味道非常不错,但也非常容易醉人。

  此外,李民浩还称有时间的话会和F4的成员一起品品小酒,更爆出了其他三个人的酒品问题。他说,“如果我和金俊喝多了,就只知道睡觉,很没有意思。金贤重虽然喝了些酒以后会很兴奋,但也是喝多了就睡的那种。只有金范因为年纪小,好像喝多少都没事一样。”

  李民浩同时也在采访当中坦诚《花样男子》热播之后个人收入也还不错,现在所有的钱都会交给妈妈打理。如果自己需要用的时候,就会跟妈妈打电话要求转账,反正现在网络银行用起来很方便。

  KBS电视剧《花样男子》热播之后,李民浩一举跨入为新晋巨星的行列。6月中旬,他更是为了今后事业的发展接受了腿部手术。目前,李民浩正在积极配合医生的术后治疗,也期望早日能够带着全新的作品与观众见面。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