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温婉“雪七”李泰兰:不在意姐弟恋(组图)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1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黑衣素雅
黑衣素雅

  她的事业 来自努力的付出

  在盛产美女的韩国演艺圈,李泰兰不是那么耀眼,她不突出美貌的脸蛋,也不炫耀火爆的身材,但她落落大方的气质和清新自然的表演却总让人回味无穷。其实我们早已结识李泰兰,尤其是在经典的《黄手帕》中,她塑造了一个为爱甘愿忍受折磨、甘愿牺牲自我的女子,清澈的眸子中总是会自然地流下无比动人的泪水,绝不是那种令人觉得洒狗血的表演方式——“我觉得演技方面的东西需要自己的积累,这个就像社会阅历一样,经历的东西越多,理解的东西越深,演绎出来的东西才会更值得让人去品味。”

  2006年,她凭借对雪七的出色演绎获得KBS电视台“最优秀演技奖”,并和朴海镇一起荣登“最佳荧幕情侣”榜首。这些荣誉与她本人的敬业精神是分不开的,从一些小细节就可以看出来,比如拍照当天她自己不仅带来了一些衣服、配饰,甚至还有小夹子,以防衣服尺寸不合适——这样的细心与耐力,“雪七”能火爆是迟早的事情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