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温婉“雪七”李泰兰:不在意姐弟恋(组图)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1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酒红色的华贵
酒红色的华贵

  她的爱情 不在乎年龄、国籍甚至暗恋

  大家喜欢雪七,多是为她与“小跟班”的曲折恋情而心折:身为勇敢军人的雪七,面对暗恋多年的男人连表白的勇气都没有,眼睁睁地看着他被妹妹抢走;好不容易来了个追求者,还是年龄、官衔都比自己小的男孩,这得顶住多大的世俗压力啊!生活中的李泰兰,是否曾经“暗恋”过别人?听到这个问题,她腼腆地笑了,承认以前有过暗恋的经历,至于别人是否暗恋过她,“我还不知道啊,哈哈,因为那个暗恋的人不会跟我说,要不怎么叫暗恋呢。”但她觉得暗恋也是一种爱,这种爱是值得尊重的,也许最后得不到结果,但至少曾经真正喜欢过一个人。“其实我希望我喜欢的人能幸福,只要他能幸福,哪怕这个暗恋的秘密让我守一辈子我也愿意。”

  那她能否接受剧中那样的姐弟恋呢?很巧合的是,她和年轻士兵的扮演者朴海镇是生活在同一个社区的邻居,这让不少希望他们假戏真做的粉丝都充满期待呢!李泰兰笑着摆摆手:“我跟他之间就像是姐姐弟弟一样的关系,我觉得这样蛮不错的。其实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只要真心相爱就好了,至于年龄什么的我觉得不是最重要的。我出演《摩登家庭》时演一个中国家庭的韩国儿媳,那时候我就对媒体说,国籍也不是阻碍两个相爱的人的问题。对我来说,找个圈内人还是圈外人也不重要,只要是我真心喜欢的人,但他必须是对长辈很孝顺,对身边朋友很友好的那种。”记者告诉她,像雪七这样近30岁还没有男友、没有结婚对象的女性,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中国现在流行叫她们“剩女”,李泰兰却觉得: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也许现在的女孩子比起以前的女孩子更加独立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