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闵孝琳受广告商追捧 代言珠宝品牌活力无限(图)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1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闵孝琳连续出演了服装,珠宝,饮料等各种电视广告
闵孝琳最近连续出演了服装、珠宝、饮料等各种电视广告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正在出演MBC电视剧《Triple》的韩国女演员闵孝琳受到了广告商们的追捧,连续出演了服装,珠宝,饮料等各种电视广告。

  最近刚刚与闵孝琳签约的某珠宝公司负责人表示:“闵孝琳可爱,充满活力的形象非常适合代言我们公司的珠宝品牌,因此邀请了她担任代言。尤其是她在电视剧中所佩戴的各种饰品,在消费者中被称为是‘闵孝琳珠宝’,有很高的人气。”

  对于闵孝琳成为抢手的广告明星,闵孝琳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现在还有电子产品、通讯、酒类等各种品牌都争相邀请闵孝琳担任代言,甚至还有几个国外著名品牌想邀请她代言,相信今后一段时间闵孝琳代言的商品会越来越多。”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