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金范金素恩疑似热恋中 佩戴同款戒指遭网友质疑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1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金范金素恩疑似热恋中 佩戴同款戒指遭网友质疑
金范金素恩疑似热恋中 佩戴同款戒指遭网友质疑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一张被称为“演员金范与金素恩正在热恋中的证据”的照片在韩国网络之间被广泛转载。日前,两人所属的经纪公司正式对此事表示否认。

被网友发现的两人佩戴的同款“戒指”
被网友发现的两人佩戴的同款“戒指”

  26日起,韩国某网络论坛中出现了一个题为“金范和金素恩的热恋证据”的帖子。作者贴出了一张金范和金素恩带着相同款式戒指的图片,并称戒指很像某品牌正在销售的情侣对戒,推断两个人很有可能在热恋当中。该帖子一出现便引起了很多网民的关注,并马上被转载到其他网站及个人博客中,以迅猛的速度扩散开来。甚至有网民称金范和金素恩在拍摄《花样男子》的时候已经开始交往,在学校里也是很有名的校园情侣。

  对于突然之间爆出的这条绯闻,虽然有一部分粉丝对与两人热恋表示支持,但大多数的人还是对此保持怀疑态度。而两人的经济公司对此表示该绯闻纯属虚构,两人只是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08级的普通同学。金范的经纪人称,金范本人平时很少带戒指,这次是因为拍摄的需要,戒指是由商家赞助的。而金素恩的经纪人则表示,两人最近非常繁忙,根本没有时间见面。虽然看到了网上流传的照片,但因为根本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所以并没有太在意。奉俊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